硫化罐系列

电蒸汽硫化罐

名称:电蒸汽硫化罐

详细信息

一、电蒸汽硫化罐简介:

电蒸汽硫化罐温度、压力、时间,采用西门子PLC电脑全自动控制。设备不需人工操作,在自动运行时达到了很好的工作效果。硫化程序设计为自动升温、自动保温、自动保压、自动卸压,自动控制硫化时间。可任意修改硫化时间、硫化温度、硫化压力。可设置多干工艺程序,每个程序可设置6-10个升温段,设定工作程序后无需操作人员。可U盘拷贝、存储、打印工作状态,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


二、电蒸汽硫化罐工作过程:

蒸汽由罐底进入,在罐体的底部设置蒸汽进口,进气口由气动角座阀自动控制。蒸汽扩散管在罐底竖向排列,扩散管中蒸汽小孔(分4mm,5mm,6mm)按一定规则和倾斜角度密布排列,确保蒸汽进入到罐内后温度均匀向四周扩散,防止蒸汽扩散不均和蒸汽直接加热所造成的产品受热不均,硫化罐内温度均匀无死角。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压、升温、硫化、排气等工作,硫化结束后自动关闭并发出声光报警音提示。硫化罐内温度和压力保持恒定、均匀,解决了罐内产品因温度和压力不均,而造成的产品质量不一样。


三、电蒸汽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硫化罐

设计温度(℃)

180

设计压力(Mpa

0.85Mpa

  

Q345R (16锰钢)

开门方式

自动开门     

密封方式

充气式硅胶密封 (寿命1-2年)

控制方式

全自动智能屏

保温方式

外置式保温,外加镀锌板防护

保温厚度

50mm

保温材料

硅酸铝

安全方式

罐门双安全联锁、罐体三安全联锁

报警方式

超高压自动报警、自动泄压

温度均匀性

±1-2

压力误差

<±0.01MPa


四、客户使用现场: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