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压罐系列

碳纤维热压罐

名称:碳纤维热压罐

详细信息

一、碳纤维热压罐

   经过10多年的工艺积累,我司控制系统采用上位机(计算机)+PLC的模式,与其它厂家不同在于,我司控制系统通过控制算法上提,主要的控制算法均在上位机(计算机)程序内,PLC内只有执行程序,没有与工艺有关的内容。优势在于:由于上位计算机的功能大大强于PLC,因此软件功能非常丰富,可以采用很复杂的软件,设置大量功能各异的功能,满足各种各样的功能,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的控制。而且软件平台功能完整,运行稳定,即使硬件出现问题,只需要按照常规计算机软件安装方法重装系统即可,涉及不到复杂的设置及调试,后期软件升级维修成本低。


二、碳纤维热压罐应用领域:

   主要有航空航天领域(飞机机翼、机身、火箭壳体、卫星部件等)、兵器工业领域(再造防护装甲、兵器、头盔、防弹玻璃、防弹背心等)、汽车工业领域(制造汽车车身、手里构件、传动轴、发动机架及其内部构件)、轨道交通领域(复合材料高速列车及其地铁门窗等)、热压罐体育领域(复合材料球拍、跳杆、高尔夫球杆、赛艇等)。


三、碳纤维热压罐主要技术参数:

1、开门方式:液压自动开门

2、控制方式:PLC电脑全自动控制

3、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

4、罐体保温:内保温

5、设备压力:1.58MPa

6、设备温度:200℃

7、加热方式:电加热

四、客户使用现场: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