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压罐系列

汽车配件热压罐

名称:汽车配件热压罐

详细信息

一、汽车配件热压罐发展:

     汽车轻量化可以通过轻量化材料、轻量化结构和轻量化制造技术实现。在众多的轻量化材料中,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比强度(强度与密度之比)、比模量(模量与密度之比)和比吸能(有效破坏长度内单位质量吸收的能量)高,在等刚度或等强度设计原则下,使用有汽车配件热压罐所热压固化出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比低碳钢结构减重一半以上,比镁/铝合金结构减重达30%,同时其可减少了装配零件数量;拥有良好的抗痕劳性、耐腐蚀性,零件使用寿命高。虽然碳纤维的高成本以及复杂的制造工艺制约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发展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关键技术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节能环保、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2015年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中已明确将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零部件技术作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随着相关材料的持续发展与研发,碳纤维材料的成本会进一步的下降,所以汽车配件热压罐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碳纤维汽车配件将会走进每一个家庭。

二、设备基本参数:

1、开门方式:液压自动开门

2、控制方式:PLC电脑全自动控制

3、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

4、罐体保温:内保温

5、设备压力:1.58MPa

6、设备温度:200℃

7、加热方式:电加热

三、设备应用领域:

   主要有航空航天领域(飞机机翼、机身、火箭壳体、卫星部件等)、兵器工业领域(再造防护装甲、兵器、头盔、防弹玻璃、防弹背心等)、汽车工业领域(制造汽车车身、手里构件、传动轴、发动机架及其内部构件)、轨道交通领域(复合材料高速列车及其地铁门窗等)、热压罐体育领域(复合材料球拍、跳杆、高尔夫球杆、赛艇等)。

四、客户使用现场: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