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直接蒸汽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0-29 16:16:38 浏览次数:

一、直接蒸汽硫化罐使用章程:        

      直接蒸汽硫化是指将蒸汽通入硫化罐内,对罐内的橡胶制品进行硫化。例如硫化轮胎的大型立式硫化罐和胶管硫化用卧式长硫化罐,都是蒸汽直接通入罐内。直接蒸汽硫化的优点是热效率高硫化温度容易调控,温度分布均匀,生产效率高。在直接蒸汽硫化罐内,可对锁紧的模型制品、包湿布胶辊及胶管,埋于滑石粉中的压出制品等多种制品进行硫化作业。该法缺点是容易使产品沾染污点,不适用于浅色橡胶制品的硫化。


二、直接蒸汽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1、设计压力:0.6-1.5MPa

2、设计温度:150-200℃

3、设计直径:600-5000mm

4、设计长度:1000-60000mm
根据产品技术要求为客户单独设计定做,满足不同的生产要求


三、直接蒸汽硫化罐用途:

    硫化罐广泛应用于橡胶、电缆、印染、化工、建材等行业,主要用于轮胎、三角带、同步带、橡胶管、异形胶管、密封圈、电缆、胶鞋、胶辊及其它橡胶制品的硫化。硫化罐是橡胶制品生产中应用早的硫化设备,虽然多年来其他硫化设备有很大发展,但是某些橡胶制品(胶管、胶鞋、胶辊)的硫化还离不开它。部分模制品、胶布制品盒电缆制品也有应用硫化罐硫化的,由此可观,硫化罐仍然是硫化的基本设备之一。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