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肚菌灭菌设备节能环保新设备

来源: 时间:2020-11-02 14:48:38 浏览次数:

一、羊肚菌灭菌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羊肚菌灭菌设备,材质建议用304不锈钢,使用寿命10年以上,控制方式根据产品实际使用情况,选择电脑全自动或智能屏半自动控制,罐体尺寸,根据一次性处理量决定,常用规格为:DN2000*16000mm、DN2500*16000mm、DN2500*20000mm等,公司有部分型号现货,主要以定制加工为主,具体情况,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二、羊肚菌灭菌设备生产厂家——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

   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压力容器制造资质,自营自销体系,拥有机加工中心、全自动焊接中心以及全套的检验设备,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形成了集原材料供应、产品开发、工艺设计、成品检验、生产经营、储存运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完善的公司运营体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肉制品、豆制品、奶制品、蛋制品、海产品、饮料制品、休闲食品等的杀菌、加工处理,农副产品深加工、化工医药的生产等,以及于各种油类的储存、食品浸渍、食品的搅拌。公司主营:菌棒高压灭菌罐 菌棒灭菌柜 食用菌包杀菌设备 羊肚菌灭菌罐等,所有设备均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欢迎来电咨询型号!


三、羊肚菌灭菌设备技术服务与售后:

1. 免费提供相关行业信息
2. 免费提供项目分析和可行性报告
3. 免费提供厂房平面设计、相关设备配置
4. 免费进行技术和商务现场答疑
5、免费对用户操作和维修人员的标准化培训
6. 免费对设备安装调试,并进行指导培训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