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型电蒸汽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1-04 16:30:36 浏览次数:

一、1500型电蒸汽硫化罐发展:

     随着2018年环保治理政策的颁布与实施,传统的燃煤锅炉供给蒸汽,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工业,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电蒸汽硫化罐,一体式的罐体,直接式加热,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是一种新趋势。


二、1500型电蒸汽硫化罐使用说明:

    电蒸汽硫化罐,时间、温度、压力采用自动控制,新型定制氧化米电热管按照一定的规则弥补排列于罐底,通过换热装置与罐体水槽相连,水槽高度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5-15mm),电加热水产生蒸汽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蒸汽遇罐壁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处,继续加热,形成以一个均匀的温度场,压力恒定,温度均匀。电脑全自动控制方式,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单人即可完成整个操作过程。


三、1500型电蒸汽硫化罐公司主营:

     安泰机械主营: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轮胎翻新硫化罐等。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