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蒸汽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介绍

来源: 时间:2020-11-10 09:55:51 浏览次数:

(一)设计技术参数:
 1、设计压力:0.6-1.5MPa
 2、设计温度:150-200℃

 3、设计直径:600-5000mm

 4、设计长度:1000-60000mm


(二)设备使用:
 1、开门方式:手动开门,单人转动手轮即可操作,停电后,也可开关门
 2、罐门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密封效果好,使用寿命一年以上,密封圈跟法兰草配套,密封圈是我公司根据力的作用,单独设计定做的,这样有效的保证的密封效果。
 3、罐体保温:封头保温、罐体保温,都是采用硅酸铝保温棉保温,50mm厚(如有特殊要求,可加工定制),外加保温板固定,有效的隔绝了内部热量的散失。

 4、罐体构造:直径、长度都是根据产品要求定制的,罐体内部设计根据安泰机械设计理念。


(三)安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单位:

     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恐龙之乡——诸城,隶属于风筝之都——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地。本公司是各类压力容器制造厂家,众多科研院所的合作单位,公司主营: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等。售后团队,为设备指导、安装、调试。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