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硫化罐-参数介绍

来源: 时间:2020-11-10 16:35:05 浏览次数:

一、橡胶硫化罐介绍:

    众所周知,橡胶硫化罐,是橡胶硫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尽管这么多年来,其他设备也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也不能代替橡胶硫化罐,安泰机械成立于2008年,一直从事橡胶硫化罐的研发生产,不断扩大技术团队,研发新型设备,随着橡胶机械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制造厂家,竞争力这么激烈的情况下,安泰机械一直是佼佼者,也是有原因的,别人在关注怎么制造硫化罐的时候,安泰机械已经拥有整条生产线了,别人在拥有整条硫化罐生产线的时候,安泰机械已经研发出节能设备,别人在关注节能设备的时候,安泰机械已经生产出既环保又节能的设备,安泰人总说:这个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变成了路,安泰技术研发团队,从原来的十个人的技术团队,扩大成现在的50多人的团队,就是为了不断适应当下形势的发展。


二、公司主营:

    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等。


三、橡胶硫化罐主要技术介绍:

    安泰机械拥有一整条生产线,新型电热管分N 组排列于罐壁,风机通过温度循环板将热量由后至前均匀推送,热量推至罐门后,返回风机导流罩,由此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压力恒定,温度均匀。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方式,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自动停止工作。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