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管硫化罐硫化后胶管性质

来源: 时间:2020-11-19 08:37:11 浏览次数:

一、胶管硫化罐硫化后胶管性质

   胶管有三种,硫化方法各不相同。一是纯胶管,口径均较小,可在压出成型后盘在铺滑石粉的圆盘上,送入卧式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或是压出后连接连续硫化设备硫化,如微波连续硫化或流体床连续硫化设备硫化。二是夹布耐压胶管,压出的胶管穿进铁管芯,在胶管成形机上卷胶布层及外包胶后缠紧水布,然后送卧式长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三是无芯编织层胶管,用包铅硫化法。将成形好的编织胶管用包铅机包一层铅皮代替缠水布,放入卧式硫化罐内直接蒸汽硫化,包铅前管内充水或空气以防包铅时压扁,硫化后剥去铅皮。包铅硫化法可使胶管密着性好,表面光洁。


二、胶管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1、加热方式:蒸汽加热、电加热、间接蒸汽加热、导热油加热,客户可根据产品的要求进行选择
  2、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电动开门、液压自动开门
  3、罐门密封方式:采用充气式硅胶密封圈,密封效果明显好于其他方式,使用寿命1年以上。
  4、罐门安全连锁方式:(1)、压力自动安全连锁(2)、手动安全连锁(3)解决了工人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5、硫化罐控制方式:采用电器自动控制、PLC电脑全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三种方式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