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罐设备特点

来源: 时间:2020-12-01 15:00:40 浏览次数:

一、硫化罐设备特点:
1、罐门设计:国内的手动快开门式设计,快捷方便安全。单人即可轻松实现手动开关门,不会因停电原因打不开罐门。轴承耐磨耐用,使用寿命一年以上。
2、安全性高:压力自动安全连锁、手动安全连锁、压力自动控制、手动排气阀、超高压提示、自动安全阀等六级安全防护措施。只要罐内有压就打不开罐门,解决了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是目前国内安全的压力容器设备。

3、充气式密封:关门充气即可实现密封,放气泄压开门,只要罐内有压就不会漏气,解决了罐内漏气问题。密封圈永不磨损,使用寿命一年以上。


二、硫化罐使用说明:

   电热管分N组按规则排列于罐底,通过换热装置与罐内水槽相连,水槽高度5-15mm,电烧水产生的水蒸气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遇壁罐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处,然后加热管继续加热。形成密闭的均匀温度场。罐内温度均匀无死角,压力恒定无误差,解决了因温度和压力不均匀造成的产品质量不同问题。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等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自动切断电源。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