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胶鞋硫化罐-免费提供技术咨询

来源: 时间:2020-10-23 14:30:03 浏览次数:

一、电加热胶鞋硫化罐简介:

    电加热胶鞋硫化罐,主要用于橡胶鞋的硫化过程,整个工作过程不涉及污染物的使用以及排出,符合当前的环境治理要求。安泰机械采用不锈钢U型电热管,加热效率快,使用寿命长,采用后置一体式高温风机,当罐体开始工作后,高温风机通过温度循环板,将热量由后至前均匀推送,热量推至罐门后,返回风机导流罩,由此形成一个均匀的温度场,压力恒定,温度均匀。


二、电加热硫化罐胶鞋硫化罐使用说明:

   对于橡胶鞋硫化过程来说,罐体内温度均匀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罐体内温度不均匀,就会造成某个地方欠硫不熟,从而导致产品不合格,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出现,安泰机械设置了罐内温度循环板,高温风机一直推送罐内热空气流动,温度循环板让热量更加均匀,双重保障,提高了罐体的使用效率,也降低不合格率。这种设备一经推出,得到了众多橡胶生产厂家的一直认可,并迅速推至国际贸易。


三、电加热胶鞋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1、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
2、罐门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
3、罐体材质:Q345R
4、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连锁
5、工作介质:蒸汽
6、工作压力:0.85MPa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