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0-28 16:43:40 浏览次数:

一、实验室硫化罐设备简介:
     实验室硫化罐,是一种小型硫化罐,一般单位都会选择一个小型实验罐做实验,一个大的硫化罐实际生产,这样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实验室硫化罐采用新型氧化米电热管加热, 电加热水产生蒸汽,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蒸汽遇罐壁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继续加热,由此形成均匀的温度场压力恒定,温度均匀。

     温度、时间、压力都可以自己设定,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可设置多个工艺,分阶段进行工作,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是现在橡胶生产厂家应用较为广泛的设备。


二、实验室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1、加热方式:直接蒸汽加热,通过自动阀门控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控制方式:智能屏控制,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工作。
3、设计尺寸: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定制


4、罐门安全联锁:两套,自动压力联锁,手动安全联锁。双重联锁,有效的避免了由于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5、开门方式:手动开门、电动开门、液压开门三种方式选择,根据实际需要定制。
6、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当罐内压力达到0.01MPa时,密封圈自动充气,密封罐门,完成工作后,密封圈自动泄气,开启罐门。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