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胶辊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1-03 16:49:58 浏览次数:

一、电加热胶辊硫化罐:

    采用了节能蒸汽加热的方式,完成硫化过程,电热管按照一定的规则,排列于罐底,电加热水产生蒸汽后,遇罐壁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继续加热,由此形成一个密闭的温度场,压力恒定。这种硫化方式,适合胶辊、胶管等橡胶制品的硫化。


二、电加热胶辊硫化罐发展
   随着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燃煤锅炉逐渐被禁止使用,因为煤不完全燃烧释放出的硫化物已经成为污染环境的一个重要因素。安泰机械研发的直接蒸汽硫化罐,采用电蒸汽发生器产生蒸汽,节能环保无污染,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胶辊硫化过程,对硫化时间、压力、温度要求都比较严格,当某个地方欠硫不熟,就会造成产品质量不一样,安泰机械的蒸汽硫化罐采用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控温、控压,可设置8个工艺,分阶段升温、升压,对于某些胶辊来说,是一种科学的选择。


三、电加热胶辊硫化罐设计技术参数
  设计压力:0.75MPa
  设计温度:160℃
  设计直径:600-5000mm
  设计长度:1000-60000mm

根据产品技术要求为客户单独设计定做,满足不同的生产要求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