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蒸汽硫化罐(直接电加热)

来源: 时间:2020-11-09 15:40:55 浏览次数:

一、贵州六盘水地区

    通过安泰机械市场团队的研究,贵州地区,是当前环境治f理重点关注的地区,所以说对于机械使用行业来说,传统的f燃煤锅炉,已经禁止使用,所以说,对于贵州的机械使用来说,新型蒸汽硫化罐已经一步一步的将传统的燃煤锅炉供给蒸汽取代。安泰机械根据市场行情,研发出了新型电蒸汽硫化罐。


二、电蒸汽硫化罐:
   新型氧化米电热管分N 组排列于罐底,通过换热装置与罐体水槽相连,水槽高度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电加热水产生蒸汽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蒸汽遇罐壁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电热管继续加热,由此形成一个稳定的温度场,压力恒定。

   采用智能屏控制方式,自动升温,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自动停止工作。


三、公司简介
   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压力容器生产资质,是众多科研院所的合作厂家,的设计团队,根据产品实际生产要求,设计定做设备,满足不同的加工生产要求。的售后团队,负责一系列的售后问题,为设备提供科学的使用方法。

   公司主营: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轮胎翻新硫化罐等。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