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硫化罐(胶辊硫化用)

来源: 时间:2020-11-09 16:46:48 浏览次数:

蒸汽硫化罐供应商: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安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橡胶硫化罐研发生产的公司,公司资质齐全,设备,检测手段完善,长期从事一、二类压力容器的生产制造。随着环境治理政策的广泛实施,传统的锅炉供给蒸汽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电蒸汽硫化罐,一体式的硫化罐,不需要外置锅炉,直接就可以完成整个硫化过程。安泰机械成立多年以来,不断研发创新,不断扩大技术团队,研发新型节能设备。安泰总经理总是告诉我们“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变成了路”,安泰就是这样,一路走来永不停歇,做同行业的佼佼者。


   安泰主营: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等。


二、电蒸汽硫化罐:

    说到蒸汽硫化罐,其中至关重要的过程就是如何供给蒸汽了吧,安泰机械采用新型氧化米电热管加热水产生蒸汽,完成整个硫化过程。整个硫化过程,起着决定性作用的就是我们的电热管,安泰机械采用氧化米材料的电热管,这种电热管在市面上是买不到的,我们综合了罐体内温度散热面积,以及电热管本身的加热功率,重新设计研发了新型电热管,这样的电热管加热效率快,使用寿命是普通电热管的一倍以上。是一种全新的选择。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