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加热硫化罐

来源:安泰硫化罐http:www.zcatjx.org 时间:2020-10-17 15:39:15 浏览次数:

供应全国高品质间接加热硫化罐——诸城市安泰机械生产制造 
一、技术参数:
  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密封效果好,使用寿命一年以上
  开门方式:手动开门、电动开门、液压开门,多种方式进行选择,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定制
  控制方式:智能屏控制,自动控温、控压,整个工作过程实现单人即可操作
  加热方式:间接蒸汽加热,节能环保无污染

  技术支持:提供整套技术资料,包含技术图纸、质监局检验合格报告等


二、设备发展

   随着环保问题的重视度的增加,间接蒸汽硫化罐是橡胶行业的一种新型选择,过去间接加热硫化罐采用夹套结构,在夹套中通入蒸汽加热硫化,这种结构制造麻烦,现已基本淘汰。为了获得较高的硫化温度,更好的硫化效果,我公司研发的间接加热硫化罐,很好的解决了硫化温度和硫化时间在实际生产的弊端。


三、公司其他环保设备:

   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加热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等。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