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真空浸漆设备特点

来源: 时间:2023-11-15 09:32:26 浏览次数:

一、电机真空浸漆设备特点:

1、无气隙或者少气隙,制品的电气绝缘性优异;
2、浇注成型流动性好,自然填充型腔,制品均匀性好;
3、由于电性能好,产品可以做到小型化,优化主机结构;
4、产品可以做成复杂结构,且一次成型,金属嵌件和绝缘材料的整体性好;
5、耐候性好,可以应用于户内户外领域;
6、产品为固态,难燃,使用安全方便。


二、电机真空浸漆设备使用:

   电机真空浸漆罐,又称浸漆罐、环氧树脂浸漆罐,是一种实现环氧树脂浇注从常压成型发展为真空加热加压固化成型,并显著提升环氧树脂产品内在和外观质量的专门压力容器。真空浇筑罐可以集成设计电子秤真空配料装置,使各罐之间真空配料可靠,有效的解决了真空压力差、支撑架形变、温漂、其他因素引起的计量误差,从而得到配料的环氧树脂成品。真空浇筑罐一般配备真空预混罐,可以增强真空脱气的可靠性,缩短终混罐的脱气时间,减少树脂混合后的在罐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安泰机械真空浇筑罐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和集成化工艺,从材料预处理、管道系统到混料浇注系统都保持高度真空技术,具有产品质量高、浇注过程自动化、成型流动性好、气泡排出容器、可复杂成型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环氧树脂浇注和批量产品生产。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