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蒸汽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0-17 15:33:03 浏览次数:

一、电热蒸汽硫化罐简介:

     采用温度、压力、硫化时间自动控制,是我公司借鉴国内外硫化罐的基础上,成功研制的一种节能硫化设备,设备在工作时达到了好的运行效果。通过国内外客户使用的反馈情况,其性能明显于其他硫化设备,既能节省环保,又能便于查询和管理。

     导热散热片在罐内上下左右按规则排列,高温风机通过温度循环板将热量由后至前均匀分散,热量推进至罐门后返回风机导流罩处,聚风导流罩促使罐内热量更均匀的循环和扩散,优化热循环和热传导效率,热量在罐内来回往复循环,形成均匀的温度场,温度均匀无死角,压力恒定。解决了罐内产品因温度和压力不均匀,而造成产品质量不一样。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进行自动的升温、保温、硫化等工作,硫化结束后自动断电并发出声光提示。


二、电热蒸汽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1、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

2、罐门密封:充气硅胶密封圈

3、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

4、控制方式:智能屏控制

5、工作介质:蒸汽

6、保温方式:封头保温、罐体全保温



三、卧式蒸汽硫化罐用途:

    用于胶鞋、胶辊、胶管、电缆、三角带等橡胶制品硫化


四、卧式蒸汽硫化罐售后服务:

   安泰机械拥有一支售后服务团队,根据不同的设备使用要求,安排不同的售后经理负责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后期设备保养、维护等工作。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